對團隊來說最棒的三位導師

 


Team's Three Best Teachers
對敏捷團隊來說有三位最棒的導師

1. Understand Customer Problems
第一位教導我們要去了解客戶面臨的問題
知道客戶的痛點,能更加精準的確認客戶真實的需求

2. MVP For Quick Time to Market
第二位教導我們要去使用MVP(Minimum Viable Product, 最小可行產品)的方式來縮短產品上市週期時間
MVP是利用前期產品設計去測試與驗證想法並快速收集回饋以做出更有可能在目標市場成功的產品

3. Learn Fast and Iterate
第三位教導我們要快速的學習與進步

Fail fast, but don't call it failing but validating. You need to constantly validate with your target audience if they would buy your product.
別稱快速的失敗為失敗,請稱它為驗證。您需要不斷地驗證您的目標群眾看看它們會不會願意花錢購買您的產品。

Don't build big project, spending money, without knowing if your customers would pay for it.
在清楚了解您的客戶會不會掏錢出來之前請別先花錢建立大型專案。




中文註解:建威管理顧問
來源授權:Agile Value Coach



管理培訓找建威!
國際級的認證培訓單位,您值得信賴的敏捷培訓專家。

拜訪我們的網站,今天就開始來場增值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