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官方敏捷評鑑指南發表

敏捷轉型在美國的普及程度相關廣,除了民間的營利和非營利組織,地方政府上至聯邦政府在近幾年對敏捷轉型的信心與導入成功案例也處於正向的成長。前身為美國審計總署的美國政府責任署(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 GAO)在今年九月正式發表了標題為敏捷方法採納與導入的最佳實踐(Best Practices for Agile Adoption and Implementation)的美國政府敏捷評鑑指南(Agile Assessment Guide),多元的主題涵蓋了聯邦機構在採納敏捷方法的過程面臨到的挑戰及針對挑戰採取的應變措施。

該指南提及目前許多隸屬於美國聯邦政府的機構已採用敏捷開發方法,這套方法強調軟體在開發前期的持續交付,敏捷開發的原則與價值也能在DevOps/XP極限編程/Lean精實管理/Kanban看板方法/Scrum等常見的敏捷框架中見到,在文中對於市場上主流的敏捷框架也有分門別類的詳細整理介紹。

美國政府責任署計畫持續地蒐集使用者體驗與意見並在未來持續更新這份敏捷評估指南。身兼Scrum Alliance與Agile Alliance共同創辦人的Mike Cohn及多名敏捷領域專家皆在個人LinkedIn頁面表達認同指南內容的實用性並抱持推薦的態度,我們在底下附上這份敏捷評估指南的連結,有興趣的學員歡迎自行下載閱讀。





[GAO-20-590G] Agile Assessment Guide (2020) : 下載











管理培訓找建威!
國際級的認證培訓單位,您值得信賴的敏捷培訓專家。

拜訪我們的網站,今天就開始來場增值之旅吧!